比比

游戏里遇到了直男杰克哈哈哈

      昨天杰克免费,我用奈布一连遇到了5把杰克。其中有一个绿纹特别直哈哈哈。
      那个绿纹从发现我就一直追着我跑,我遛了他四台密码机,后来他生气了干脆不追我了。
      结果没多久大门开了,三个队友都平安逃生了。我在另一个大门打开门后发现他还没有过来。
    我当时觉着这个杰克给我遛了那么久挺不容易的,还是个带玫瑰手杖的绿纹大触,所以就准备让他抱抱好了,也算安慰安慰他。

      于是我就站在大门口任由头上乌鸦盘呀盘的。结果那个杰克过来后两刀把我砍倒,然后把我放在最近的椅子上,在我飞起之前还抽我两下,亏我整个过程根本没有挣扎QAQ

      所以游戏中杰佣什么的真的存在么哈哈哈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1)